每日经济新闻

    704人获资格!朗新科技:草案计划实施2020年度限制性股票激励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9 11:57

    每经AI快讯,朗新科技(SZ 300682,最新价:19.15元)7月9日午间发布公告称,本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的激励对象共计704人,采取的激励工具为限制性股票;拟向激励对象授予权益总计不超过3060万股,约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约10.21亿股的约3.00%,其中首次授予2820万股,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约10.21亿股的约2.76%;预留240万股,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约10.21亿股的0.24%,预留部分占本次授予权益总额的约7.84%;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为9.25元/股,有效期自限制性股票授予登记完成之日起至激励对象获授的限制性股票全部解除限售或回购注销之日止,最长不超过48个月。

    2019年年报显示,朗新科技的主营业务为智慧能源及创新业务、智慧家庭、公共服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48.36%、41.78%、9.86%。

    朗新科技的董事长是徐长军,男,56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 朗新科技的总经理是郑新标,男,57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

    (记者 张杨运)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宇晶股份:持股5%以上股东珠峰基石减持100万股

    下一篇

    每经12点 | 外媒:委内瑞拉空军击落一架不明身份美国飞机;创业板指大涨3.69%;研究发现:隐性传播为新冠病毒人际传播主要方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