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券商股冲高回落 沪指翻绿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9 10:30

    每经编辑 叶峰    

    券商板块跳水,国金证券跌逾5%,第一创业、光大证券、国元证券等冲高回落。

    指数回落,沪指翻绿,创业板指涨幅收窄至1.5%。

    有券商表示,市场情绪仍然高涨,但市场普遍关注的是这波行情的可持续性。当前以大金融为首的低估值板块估值得到一定修复,估值差距收敛后,还是看好想象空间大,估值弹性大,在牛市中股价弹性更高的科技股成为下一个轮动的核心方向。具体板块看好,新能源车,消费电子。另外,中报季来临,密切跟踪和关注公司业绩兑现情况及超预期公司的投资机会。中长期看,依旧看好优质的消费、医药和科技龙头随着经济的持续高速发展能享受到更高的估值溢价。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6月CPI同比上涨2.5% 涨幅比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 猪肉价格上涨81.6%

    下一篇

    全国“扫黄打非”办:严格整顿网络色情低俗问题,优酷、爱奇艺等被行政处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