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际旭创:预计2020年上半年净利润为3.36亿元~3.97亿元,同比增长62.08%~91.50%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8 19:52

    每经AI快讯,中际旭创(SZ 300308,收盘价:67.2元)7月8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上半年净利润3.36亿元~3.97亿元,同比增长62.08%~91.5%。

    业绩变动原因是,2020年初“新冠疫情”爆发,公司快速制定防控措施来保护公司利益及员工安全,全力组织复工复产,疫情未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重大影响;业务方面,受益于全球数通市场回暖,海外市场400G产品需求逐步上量、100G产品需求继续增长;国内5G网络建设等“新基建”项目带来25G、50G和200G等产品的需求增长,公司产品系列更加丰富、销售收入及净利润均较去年同期增长。

    此外,报告期内,公司实施了对成都储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收购,公司取得了储翰科技67.19%的股份表决权,并自2020年5月19日起将储翰科技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对公司销售收入及净利润带来正向影响。

    每经AI点评:根据各大券商对中际旭创净利润的预测,中际旭创2020年半年度预测净利润平均值为4.29亿元。中际旭创去年同期净利润为2.07亿元。

    2019年年报显示,中际旭创的主营业务为光通信模块行业、电工机械专用设备制造,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7.34%、2.66%。

    中际旭创的董事长是王伟修,男,70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专科学历,高级工程师,山东省乡镇企业技术创新带头人、山东省优秀专利发明者、山东省发明创业一等奖获得者、首届烟台市十大杰出工程师、连续三届烟台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烟台市优秀人才、烟台市党代表、烟台市人大代表、烟台市劳动模范。 中际旭创的总经理是刘圣,男,49岁,中国国籍,博士。

    (记者 王帆)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ST索菱:股票异动,不存在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下一篇

    晨光生物:预计2020年上半年净利润为1.44亿元~1.56亿元,同比增长29.70%~40.51%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