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交易异动!华图山鼎:不存在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8 18:43

    每经AI快讯,华图山鼎(SZ 300492,收盘价:41.89元)7月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华图山鼎设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2020年7月6日、2020年7月7日、2020年7月8日)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经核实,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每经AI点评:华图山鼎在近5个交易日下跌9.43%,所属建筑装饰板块同期上涨10.68%,创业板指同期上涨9.6%。

    2019年年报显示,华图山鼎的主营业务为设计收入,占营收比例为:96.04%。

    华图山鼎的董事长是吴正杲,男,36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加拿大注册会计师、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 华图山鼎的总经理是陈栗,男,52岁,美国国籍,本科学历,美国注册建筑师、美国建筑师协会会员。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山大学副教授网课直播“翻车”,微信聊天内容不堪入目,学校处置通报来了

    下一篇

    巴克莱:主要发达经济体面临债务激增,G20的债务与GDP之比将升至二战水平之上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