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扭亏为盈!三泰控股:预计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盈利7000万~8500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8 18:28

    每经AI快讯,三泰控股(SZ 002312,收盘价:5.12元)7月8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前二季度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7000万元~8500万元,上年同期亏损6271.94万元,扭亏为盈。预计2020年前二季度基本每股收益盈利约0.05元/股~0.06元/股。本报告期,成都三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业绩同比去年大幅提升,实现扭亏为盈,主要系并表磷化工业务增厚业绩所致。

    每经AI点评:根据各大券商对三泰控股净利润的预测,三泰控股2020年半年度预测净利润平均值为2.2亿元。三泰控股去年同期净利润为-6271.94万元。

    2019年年报显示,三泰控股的主营业务为磷化工、BPO、其他、建材业、现代农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49.98%、39.15%、10.4%、0.25%、0.21%。

    三泰控股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朱江,男,37岁,中国国籍,无其他国家或地区居留权,中山大学电子商务本科,西南财经大学EMBA,西南财经大学DBA在读。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蚂蚁集团回应上市传言:消息不实

    下一篇

    借势“新基建”,阿里、滴滴都来布局,充电桩市场烽烟再起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