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4点丨江苏坠亡小学生班主任袁某某存在违规违纪被处分;江西南昌2名专职消防员遭山洪卷走,正搜救;港股中国飞鹤午后涨超7%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8 14:00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沪深两市成交额连续第五个交易日突破万亿元

    7月8日午后开盘不久,沪深两市成交额便突破1万亿元,已连续五个交易日突破万亿元。

    2丨江苏坠亡小学生班主任袁某某存在违规违纪被处分

    常州市金坛区教育官网7月8日发布《关于对河滨小学教师袁某某调查处理的通报》:针对家长和网友的反映,经查,河滨小学教师袁某某存在违规违纪行为。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十一条第二款、第三款,第二十三条、第一百一十一条、第一百三十三条之规定,给予袁某某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收受的款物予以收缴。根据《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第十八条和第二十条、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修订)》、《江苏省<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实施细则(试行)》、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拒绝有偿补课公开承诺活动的通知》等相关规定,给予袁某某降低岗位等级处分。教育部门将深刻吸取教训,严格落实对教师的教育管理责任,将师德师风建设贯穿于教育全过程,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3丨陕西凤翔重大刑事案件嫌犯张涛已被抓获

    据央视,今天上午,陕西凤翔“705”重大刑事案件致2死1伤犯罪嫌疑人张涛已被抓获。此前,警方发布悬赏通告,7月5日上午,凤翔县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造成两死一伤。经公安机关侦查,犯罪嫌疑人张涛有重大作案嫌疑。凡提供线索抓获犯罪嫌疑人,公安机关奖励人民币三万元。

    4丨湖北省自然灾害救助应急响应由Ⅳ级提升为Ⅲ级

    据长江日报,7月8日,记者从湖北省应急管理厅获悉,今年入梅以来,湖北省遭遇7轮强降雨,引发严重洪涝灾害,给灾区群众生产生活带来严重影响。针对当前灾情,根据《湖北省自然灾害救助应急预案》,省减灾委、省应急管理厅于7月8日11时将省级自然灾害救助应急响应由IV级提升为III级。

    5丨望平安!江西南昌2名专职消防员遭山洪卷走,目前正在搜救

    据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官方微博中午通报,2020年7月7日晚,南昌市湾里管理局境内遭遇特大暴雨。晚22点50分左右,湾里消防救援大队梅岭消防站2名专职消防员在梅岭国家森林公园入口处附近开展交通事故救援、转移受困群众时被突发山洪卷走失联。事件发生后,湾里管理局和南昌市消防救援支队迅速组织人员全力搜救,目前,搜救工作仍在进行当中。

    6丨港股中国飞鹤午后直线拉升 现涨超7%

    7月8日,港股中国飞鹤午后直线拉升,现涨超7%,此前跳水一度跌超8%。中国飞鹤午间否认做空报告,称有关指控并不准确及具误导性。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避免“重复征税” 公募REITS财税政策有望出台

    下一篇

    视频丨又被沽空? 中国飞鹤:强烈否认做空报告中的有关指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