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湖北黄梅近500名考生因暴雨被困,无法赶赴考点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8 11:18

    每经编辑 张喜威

    据平安黄梅,7月8日7时许,黄梅县华宁高中近500名住校高考生,因突降暴雨引发的内涝被困。校内水深达1.6米,学生无法赶赴考点。

    黄冈、黄梅两级公安机关迅速行动,组织警力,联合应急救援部门,调集大型铲车等设备转送被困考生。目前,经全力抢运,已有300余名考生按时进入考场参加考试。现场三台大型铲车仍在紧张工作,预计半小时内可将被困人员全部转运至安全地带。

    另据人民日报,受特大暴雨影响,7月8日凌晨4时许,黄梅县大河镇袁山村3组突发山体滑坡,导致5户9名群众被埋。目前该村其他40多名村民已转移到安全地带。目前当地紧急组织应急、公安、武警、卫生、医疗等力量参与救援,全力抢救被困群众。该村其他40多名村民已全部转移到安全地带。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华为已申请大量“鸿蒙”商标 公司:正常商业流程

    下一篇

    发改委:支持民营企业参与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发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