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1点丨突发!湖北黄梅突发山体滑坡,9人被埋;河北省纪委监委原一室主任李繁东被查;2020年版第五套人民币5元纸币来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8 10:59

    每经编辑 张喜威

    1丨突发!湖北黄梅突发山体滑坡,9人被埋

    据人民日报,受特大暴雨影响,7月8日凌晨4时许,黄梅县大河镇袁山村3组突发山体滑坡,导致5户9名群众被埋。目前该村其他40多名村民已转移到安全地带。对被埋群众的抢救正在进行中。

    2丨执法犯法!河北省纪委监委原一室主任李繁东被查

    据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消息,日前,经省委批准,省纪委监委对省纪委监委原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李繁东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省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省委批准,决定给予李繁东开除党籍处分,取消其退休待遇;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3丨2020年版第五套人民币5元纸币来了

    据中国人民银行网站,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20年11月5日起发行2020年版第五套人民币5元纸币。2020年版第五套人民币5元纸币保持2005年版第五套人民币5元纸币规格、主图案、主色调、“中国人民银行”行名、国徽、盲文面额标记、汉语拼音行名、民族文字等要素不变,优化了票面结构层次与效果,提升了整体防伪性能。

    4丨深圳房地产中介协会:将出楼市新政系不实传言

    据中新经纬,深圳市房地产中介协会官网7日发布《关于切勿散布、轻信房地产市场不实消息的郑重提示》称,上半年来房地产市场上有少数炒房人群,有意识地通过网络舆论,营造楼市追涨氛围。广大消费者应客观、理性、全面地了解房地产市场情况,切勿相信非官方发布的小道消息。

    5丨中国飞鹤直线跳水,一度跌8%, Blue Orca表示在做空其股票

    7月8日,港股中国飞鹤跳水,一度跌逾8%,此前一度涨约3%。沽空机构BlueOrca表示它在做空中国飞鹤股票。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创业板基金首发,有基金一日售罄!券商股回调,“牛”要走了?

    下一篇

    就算是中国第一神盘,售后返租如今也无法“刚兑”?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