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8点 | 最新!贵州公交坠湖已致21人死亡,共搜救出36人;华泰回应App疑似崩溃:近期行情火爆,账户资产查询量激增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7 17:58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华泰回应App疑似崩溃:近期行情火爆 账户资产查询量激增

    据界面新闻7日消息,华泰证券交易软件手机客户端疑似崩溃,华泰证券回应称,近期行情火爆,今天下午涨乐财富通APP账户资产查询量激增,部分客户通过“我的”页面查询资产刷新出现延迟。期间,客户可通过“交易”页面查询账户资产,交易、行情、登录等功能未受影响。目前,“我的”页面资产展示已恢复。

    2丨最新!贵州公交坠湖已致21人死亡,共搜救出36人

    据人民日报最新消息,7月7日中午12时许,安顺市西秀区一辆公交车在行驶过程中冲出路边护栏,坠入虹山湖中。截至7日下午17时30分,共搜救出36人,其中21人死亡、15人受伤,伤员已全部转往医院救治。

    3丨北京尚有31名无症状感染者,未来一周不排除新发确诊可能性

    据人民日报,今天(7日)下午,北京市召开第144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上,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庞星火表示,零增长不代表零风险,由于仍有数千人尚在进行隔离观察,还有31名无症状感染者,未来一周也不排除有新增本土报告病例的可能性。

    4丨​国家防总将防汛Ⅳ级应急响应提升至Ⅲ级

    据央视新闻,根据《国家防汛抗旱应急预案》有关规定,国家防总决定于7月7日16时将防汛Ⅳ级应急响应提升至Ⅲ级。针对防汛抗洪严峻形势,国家防总、应急管理部在前期派出湖北、安徽工作组的基础上,7月6日再派9个工作组分赴四川、重庆、湖南、江西等省(市)协助地方做好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指导督促地方强化预测预报预警,加强超警河段堤防、超汛限水库、山洪地质灾害危险区的巡查防守,做好群众安置、生活保障等救灾救助等工作。

    5丨两市百元股达101只 医药生物、电子、计算机等行业较为集中

    据证券时报,统计显示,以最新收盘价计算,沪深两市股价超过100元的个股有101只,股价在50元至100元之间的有232只,股价在30元至50元的有307只。股价超百元个股中,收盘价最高的是贵州茅台,今日报收1688元,上涨5.5%;其次是吉比特。最新百元股中,以申万一级行业分类,较为集中的行业有医药生物、电子、计算机等。所属板块来看,百元股中,主板有34只、中小板有12只、创业板有28只,另有27只来自科创板,占百元股的比例为26.73%。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颖电子:预计上半年净利润9216万元~9655万元,同增5%~10%

    下一篇

    信维通信:预计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3亿元~3.4亿元,同比下降7.77%~18.62%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