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贵州安顺一公交车坠湖,车内有参加高考的学生,现已救出18名受伤人员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7 15:39

    每经编辑 赵庆

    贵州省应急管理厅通报,7月7日12时,贵州省安顺市一公交行致虹山水库时侧翻坠湖。据目击者介绍,车内有参加高考的学生。

    截至13时30分,贵州省消防救援总队已调集19辆消防车,21艘橡皮艇,97名救援人员(含17名潜水员)赶赴现场救援。

    据央视新闻最新消息,部分落水人员已送医院救治,目前救援仍在进行中。公交车现已打捞出水。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

    据贵州日报,现已救援出18名受伤人员。

    贵州日报记者从现场救援组得到的消息:经核实,该车辆为2019年新购入电动公交车,车牌号为贵G02086D,为公交2路车。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贵州日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助力梦想第一步:58同城开启“706毕业租房节”

    下一篇

    注意!春风动力:持股5%以上股东老板集团拟减持不超过200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