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肺部“没事”!巴西总统再接受新冠检测,称报告显示肺部没问题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7 12:15

    每经编辑 王晓波

    据中新网7日报道,在巴西总统博索纳罗被曝出现了发烧等与新冠病毒相关的症状后,当地时间7月6日,博索纳罗表示,他已再度进行新冠病毒筛检,报告显示肺部没问题。

    报道称,博索纳罗表示,他刚去过医院,对新冠病毒进行了采检,还说检验报告显示,他的肺部“没事”。

    据央视新闻此前报道,多家巴西媒体当地时间7月6日傍晚报道,巴西总统博索纳罗出现疑似新冠肺炎症状,并已重新进行了新冠病毒检测。当地时间6日下午,博索纳罗佩戴上了口罩,在首都巴西利亚总统府前向他的支持者表示,他刚从医院返回,由于他感觉身体不适并出现疑似新冠肺炎症状,在医院做了一个肺部X光片,也重新做了新冠病毒检测,他认为一切都很好,他也同时要求支持者不要靠近他。此前,博索纳罗已做过三次新冠病毒检测,均宣称为阴性。

    当地时间6月25日,巴西总统博索纳罗曾在一次视频直播中表示:“我做过的数次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但我认为我有可能感染过新冠病毒并且已经痊愈了。”

    博索纳罗在节目中承认自己多次在无防护的状态下参加游行。当地时间6月23日,巴西法院发布一项裁定,要求博索纳罗遵守佩戴口罩的规定,否则将对其处以2000雷亚尔(约2650元人民币)的罚款。

    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新冠疫情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7月7日10:33分,巴西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达1623284例,累计死亡病例65487例;该国过去24小时单日新增确诊20229例,新增死亡病例620例。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中新网、央视新闻等

    封面图片来源:央视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外资寿险入华按下“快进键” !近年保费增速和市场份额逐步提升,未来发展潜力可观

    下一篇

    国务院:做好自由贸易试验区第六批改革试点经验复制推广工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