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大私募高手技术测市:第一目标看到4000点上方区域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6 23:13

    每经记者 杨建    每经编辑 叶峰    

    7月6日,大盘高开高走,成交量明显放大,收盘沪指大涨5.71%,创业板指涨2.72%。

    大盘连续放量大涨,市场多头趋势明显,尤其是7月6日两市成交放出巨量,共成交15654亿元,成交金额创5年新高,那么从技术分析的角度来看,市场后期怎么演绎?沪指剑指何方?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带你去看看私募高手技术解盘。

    图片来源:摄图网图

    中辰集团许绍新:本轮目标4000点之上

    从波浪理论、黄金分割等行为计算,来推算大盘未来的演绎路径。

    一、上证周K线图:

    1.大盘目前处在一个大型的对称三角形中,也就是在某个大一级的浪序IV中运行,2440点可以定义为三角形C浪终点。

    2.根据波浪理论的"交替"原则,两个交替浪按0.618的比率相互联系推理:C=A*0.618,按此计算:C浪的低点=2422点,实际C浪的低点是2440点,已是无限接近,符合三角形波动性逐渐减少的横向运动规律。

    3.同理,浪D=0.618B,由此推算D浪的反弹高度:4497点。

    二、上证日K线图:

    1.按两种反弹路径计算:第1点的反弹高度均在3490点附近;

    2.反弹1.618或0.618的位置在4010~4132点,基本接近也比较接近。

    故保守期间本轮上涨目标先看4000点之上区域,之后再做进一步跟踪。

    新里程资产赖戌播:蓝筹股推动主板指数

    蓝筹股推动主板指数进入主升3浪,上证指数中期目标指向3500~3600点,估计在3200~3300点一带会有明显日线级别震荡、换手格局,券商为首的蓝筹股依然是主要推动力,下周起预计从券商渐次转移、扩散至保险、银行、煤炭、有色、基建、地产等;

    大部分低位低估值蓝筹股都有表现机会,预计强势板块平均涨幅20%~30%,把握节奏难度大,但很重要。策略上,继续重点关注蓝筹板块的阶段性脉冲行情,如没有确定性个股,可考虑50ETF,或金融ETF等板块指数的ETF基金,目标集中更容易把握。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经济复苏助力 A股总市值超10万亿美元

    下一篇

    中芯国际超募不是洪水猛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