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换人!东旭蓝天:董事长黄志良等多名董事及高管人发生变动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6 20:54

    每经AI快讯,东旭蓝天(SZ 000040,收盘价:3.19元)7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因工作调整原因,黄志良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及法定代表人职务,辞职后仅担任公司董事职务;因个人原因,卢召义先生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其他职务;因工作变动原因,夏志勇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财务总监及副总经理职务;邓新贵先生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公司于2020年7月6日召开了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选举董事王甫民先生担任公司董事长及法定代表人;提名王甫民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聘任王正军先生兼任公司财务总监。聘任董辰京先生、邹德育先生、陈巍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分管公司相应工作;同意提名刘军先生及王正军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

    每经AI点评:东旭蓝天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0年06月11日,东旭蓝天近一年共发布5次人事变动公告。

    2019年年报显示,东旭蓝天的主营业务为新能源、供应链业务、环保收入、物业管理,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3.39%、27.68%、14.78%、4.15%。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单日成交破万亿元,大金融行业集体躁动!外资券商认为A股还存在这些机会!

    下一篇

    广州银行递交招股材料:拟发行39.25亿股,募资补充核心一级资本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