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0点 | 中方将帐篷等从加勒万河谷冲突地点回撤?外交部回应;江苏2名逃犯袭警致2名警员牺牲,已被抓;央视《新闻联播》提A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6 19:59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印媒称中方已将帐篷等设施从加勒万河谷冲突地点回撤?外交部回应

    7月6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例行记者会。对于印度媒体报道的中方已将帐篷等设施从加勒万河谷冲突地点回撤问题,赵立坚表示,中印两军于6月30日举行了第三轮军长级会谈。双方继续推动落实前两轮军长级会谈达成的共识,就一线部队采取有效措施脱离接触、缓解边境局势取得了积极进展。希望印方同中方相向而行,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双方达成的共识,继续通过军事和外交渠道保持密切沟通,共同推动边境地区局势缓和降温。

    2丨微贷网美股盘前跌近25%,此前公司被立案侦查

    微贷网美股盘前跌近25%,此前公司被立案侦查。据了解,此前杭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通报称,2020年7月4日,杭州市公安局上城区分局依法对微贷(杭州)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微贷网”平台)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立案侦查。目前,案件正在依法侦办中。

    3丨央视《新闻联播》再提A股:沪指涨近6%,创2年半新高

    央视《新闻联播》再提A股:沪指涨近6%,创2年半新高,两市成交量逾1.5万亿。

    4丨江苏淮安两逃犯暴力袭警致两警务人员牺牲,已被抓获

    据澎湃新闻,7月6日19时许,江苏淮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一名接警人员表示,已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没有击毙”。此前报道,江苏淮安2名逃犯持刀袭警致2名警员牺牲后在逃,公安正组织抓捕。

    5丨人民币汇率中间价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ST节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下一篇

    *ST围海:证监会立案调查事项尚未有结论性意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