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京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6 16:30

    每经AI快讯,*ST京城(SH 600860,收盘价:3.54元)7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北京京城机电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价格于2020年7月2日、2020年7月3日、2020年7月6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15%。经公司自查,除正在进行的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外,不存在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公司有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每经AI点评:*ST京城在近5个交易日下跌8.29%,所属机械设备板块同期上涨8.79%,上证指数同期上涨12.54%。

    2019年年报显示,*ST京城的主营业务为钢制无缝气瓶、低温瓶、低温储罐、其他、缠绕瓶、其他业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38.24%、17.27%、16.36%、11.94%、11.15%、5.04%。

    *ST京城的董事长是王军,男,49岁,中国国籍,大学本科、工商管理硕士,经济师。 *ST京城的总经理是李俊杰,男,42岁,中国国籍,经济学学士,工商管理硕士。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北京通报5日新增1例确诊病例:为果蔬便民连锁店促销员

    下一篇

    换帅!龙江交通:公司董事长尚云龙辞任 王庆波继任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