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5点丨沪深两市成交额突破1.5万亿元;A股总市值达10万亿美元;北向资金净流入超170亿元;2020年三伏天有40天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6 15:01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A股总市值突破10万亿美元,为2015年6月以来首次

    实时统计数据显示,上交所股票总市值报41.37万亿元,深交所总市值为29.58万亿元,二者合计70.95万亿,约10.06万亿美元,并创2015年6月以来新高。

    2丨沪深两市成交额突破1.5万亿元

    沪深两市成交额突破1.5万亿元,创5年新高。

    3丨北向资金净流入超170亿元

    尾盘北向资金继续净流入,截至目前,北向资金净流入超170亿元。

    4丨中芯国际董事长回应:不会炒作股票 光刻机目前如常采购

    据新京报,今日上午,中芯国际举办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网上投资者交流会。会上,该公司董事长周子学回答提问时表示,坚决不会炒自己的股票,公司将一心一意致力于公司产业的经营。除了进一步解答公司上市进展外,周子学表示,公司目前量产和主要在研项目暂不需要EUV光刻机,关于设备采购则依据相关商业协议不对单一设备情况进行评论。至于交货时间,“采购目前如常”。

    5丨巴基斯坦卫生部长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3天前外交部长也确诊

    据环球网,外媒消息称,巴基斯坦总理卫生顾问米尔扎6日发推称自己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巴基斯坦外交部长库雷希3日在社交媒体上说,他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近期,巴基斯坦多名高级官员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包括国民议会议长凯瑟和信德省省督伊斯梅尔等。

    6丨2020年三伏天有40天,小暑期间将入伏!

    小暑期间正逢“三伏”的“头伏”,今年的入伏时间是7月16日至25日为初伏,7月26日至8月14日为中伏,8月15日至24日为末伏,今年三伏天长达40天。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被举报弄虚作假后 格力电器开撕“美的技术参数不合招标标准”

    下一篇

    收评:沪指大涨5.7%突破3300点,两市成交量逾1.5万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