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随心飞”太火爆App崩了,海南航空致歉:正加紧优化系统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6 13:13

    每经编辑 胡玲

    继6月18日东方航空推出全民航领域首款 “周末随心飞”产品后,海南航空也推出了类似的产品。

    7月6日,海南航空官方微博表示,今天上午 11:30“海航随心飞 欢聚自贸港”正式发售!海南航空进行了相关直播抢购。这款产品开售后由于购买人数激增导致海南航空APP崩溃,无法正常访问。

    随后,海航发布关于海南航空APP无法正常访问的说明,由于购买人数较多,导致部分旅客无法正常访问,对此,海航深表歉意,公司技术人员正在加紧优化系统。

    据了解,该产品为旅客提供有效期内不限次数搭乘海航集团旗下12家航司海南国内航线,涵盖国内进出港航线263条,同时叠加赠送2880元中免集团海南免税店代金券购物权益,以及海南航空、大新华航空海南出港航班额外10公斤免费行李额权益。


    此前,6月29日,财政部、海关总署、税务总局发布《关于海南离岛旅客免税购物政策的公告》。主要调整包括:免税购物额度从每年每人3万元提高至10万元;离岛免税商品品种由38种增至45种,取消单件商品8000元免税限额规定等。此次海航产品允许有效期内海南进出港任意国内航段,不限时间、次数,对免税、商贸、养老、旅游等有需求的旅客吸引力较大。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北京市发布25项地方标准:四层及以上新建住宅必须设置电梯

    下一篇

    贵州茅台股价升破1600元,市值达2.02万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