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元力股份:披露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5 17:12

    每经AI快讯,元力股份(SZ 300174,收盘价:18.72元)7月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本激励计划首次拟授予涉及的激励对象共计142人,采取的激励工具为限制性股票;拟向激励对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为650万股,约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约2.45亿股的2.66%,其中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数量599万股,约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约2.45亿股的2.45%,预留限制性股票数量51万股,约占本激励计划拟授予权益总额的7.85%;授予激励对象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为10元/股,有效期自限制性股票授予日起至激励对象获授的限制性股票全部归属或作废失效之日止,最长不超过60个月。

    2019年年报显示,元力股份的主营业务为木质活性炭、网络游戏、硅酸钠(水玻璃),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0.45%、22.41%、17.13%。

    元力股份的董事长是许文显,男,43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 元力股份的总经理是官伟源,男,57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国际医学:最近五年未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采取监管措施或处罚及整改

    下一篇

    预增!天邦股份:预计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同比增长502.90%~530.12%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