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1点 |美国知名歌手“侃爷”宣布竞选美总统,马斯克表示支持;公安机关和教育部门严打涉考犯罪,抓获犯罪嫌疑人200余名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5 11:00

    每经编辑 杜宇

    1丨美国这家公司火箭发射失败弄丢7颗卫星

    中新网消息,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美东时间4日,美国私人火箭公司“火箭实验室”(RocketLab)表示,该公司“电子”(Electron)号火箭携带7颗卫星从新西兰航天发射场的发射失败。公司在推特上:“今天在火箭实验室的发射过程中出现了问题,导致火箭丢失。我们对‘电子’号火箭(携带其卫星)的客户深表歉意……”

    2丨美国知名歌手“侃爷”宣布竞选美总统 马斯克表示支持

    据海外网,当地时间7月4日,美国知名歌手“侃爷”坎耶·维斯特在推特上宣布要竞选美国总统,他写道:“现在我们必须通过信任上帝、团结我们的愿景和建设我们的未来来实现美国承诺。我要竞选美国总统。”随后,特斯拉CEO马斯克给他留言:全力支持你!

    3丨公安机关和教育部门严打涉考犯罪 抓获犯罪嫌疑人200余名

    据教育部网站7月5日消息,根据公安部“净网2020”专项行动和国家教育统一考试工作部际联席会议机制部署,2020年以来,全国公安机关网安部门会同教育部门对利用互联网和无线考试作弊器材实施的各类“涉考”犯罪活动保持高压严打态势,持续对“涉考”违法犯罪活动开展侦查打击,破获刑事案件30余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00余名。

    4丨新疆首个电力北斗地基增强基站建成

    据新华社,4日,在乌鲁木齐110千伏河南东路变电站,国家电网乌鲁木齐供电公司建成新疆首个电力北斗地基增强基站。这类基站以北斗位置服务为核心,为电力行业提供高精度定位和授时服务以及应急通信服务。

    5丨中国驻加拿大使馆:乘临时航班回国人员需进行核酸检测

    中国驻加拿大大使馆7月5日在其网站上发布通知称,根据国内有关部门要求,即日起乘坐临时航班回国人员需在航班起飞前120小时内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并持有关检测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登机。现有其他防疫要求(健康码、体温检测)依然有效。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公安机关和教育部门严打涉考犯罪,破获刑事案件30余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00余名

    下一篇

    天津:密闭式娱乐、休闲场所暂不开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