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9点 | 昨日新增确诊病例8例,其中北京2例;水利部将水旱灾害防御应急响应提升至Ⅲ级;加纳总统进行两周自我隔离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5 08:54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7月4日新增确诊病例8例,其中本土2例均在北京

    国家卫健委:7月4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8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6例(甘肃3例,天津1例,上海1例,四川1例),本土病例2例(均在北京);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在上海)。

    2丨北京新增病例连续7天个位数

    据央视新闻,7月4日0—24时,北京新增本土病例2例,新增病例已连续7天保持在个位数。

    3丨水利部将水旱灾害防御应急响应提升至Ⅲ级

    据央视新闻,受近日降雨及上游来水影响,长江中下游及洞庭湖、鄱阳湖水位持续上涨。水利部4日将水旱灾害防御Ⅳ级应急响应提升至Ⅲ级。

    4丨加纳总统进行两周自我隔离 身边至少1人感染病毒

    据央视新闻,加纳信息部于当地时间7月4日晚发布消息称,加纳总统阿库福-阿多身边至少有1人于4日确诊感染新冠病毒。阿库福当日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虽然呈阴性,但按照医生的建议,从4日起他会进行为期两周的自我隔离,隔离期间也将继续工作。

    5丨世卫组织停止羟氯喹、洛匹那韦/利托那韦分支试验

    据新华社,世界卫生组织4日宣布停止其“团结试验”项目中羟氯喹和洛匹那韦/利托那韦两个分支的试验,理由是这些分支试验中的新冠住院患者病亡率几乎或完全没有下降。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加纳总统进行两周自我隔离 身边至少1人确诊感染病毒

    下一篇

    贵州一栋2层农房垮塌致3死2伤 事故原因正调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