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晟新材:控股股东吴海宙质押约1705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3 18:42

    每经AI快讯,天晟新材(SZ 300169,收盘价:8.15元)7月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吴海宙于2020年7月2日质押约1705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52.96%。吴海宙先生、晟衍(上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拟向青岛融海国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合计转让持有的天晟新材3000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9.2%)。

    2019年年报显示,天晟新材的主营业务为制造业、其他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4.51%、5.49%。

    天晟新材的董事长是吴海宙,男,51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工程师。 天晟新材的总裁是徐奕,男,49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硕士研究生,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研究生,高级经济师。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涉嫌犯罪被立案侦查,赛麟董事长王晓麟回应将“坚持抗战”

    下一篇

    股票异动!*ST中昌:无未披露重大事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