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2点丨北京健康宝微信端初步恢复,市经信局致歉;A股早盘强势,创业板指刷新4年半新高,两市半日成交7500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3 11:58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北京健康宝微信端初步恢复,市经信局致歉

    据北京日报,从7月3日早上开始,不少市民和网友都反映北京健康宝出现故障,无法正常查询个人的健康状态。故障问题主要出现在健康宝的微信端口。北京市经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7月3日早上8点15分,北京健康宝微信端接口出现不稳定,导致微信端用户无法显示相关状态。对此,市经信局迅速启动应急预案,10点9分微信端服务初步恢复。该负责人表示,对因本次故障给用户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将继续强化系统性能,不断提升系统稳定性。

    2丨午评:创业板指刷新4年半新高,两市半日成交7500亿元

    上证指数周五午盘收涨1%,站上3100点,创业板指刷新4年半新高。券商、煤炭等板块表现强势,免税店概念持续发酵。两市半日成交额放大至7500亿元,北向资金半日净流入115亿元。

    3丨我国成功发射高分辨率多模综合成像卫星

    据央视新闻,2020年7月3日11时10分,我国在太原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四号乙运载火箭,成功将高分辨率多模综合成像卫星送入预定轨道,发射获得圆满成功。任务搭载发射了“西柏坡号”科普卫星暨“八一02星”。

    4丨戴姆勒入股中国电池制造商孚能科技 参与孚能科创板IPO战略配售

    据21世纪经济报道,7月3日,梅赛德斯-奔驰宣布,与中国动力电池电芯制造商孚能科技(赣州)有限公司深化战略合作,并入股孚能科技,将持有孚能科技约3%的股份。据了解,协议的关键内容包括开展高新电芯技术的开发和产业化,并大力提升成本竞争力,技术重点包括通过提高能量密度、缩短充电时间来实现续驶里程的大幅提升。此外,奔驰母公司戴姆勒将参与孚能科技计划中的科创板IPO。

    5丨腾讯云清远数据数据中心今日开服 投资百亿

    3日上午,腾讯云清远数据中心正式上线,该中心是国家新基建战略背景下腾讯云开服的首个超大规模数据中心,规划容纳100万台服务器。此次开服的数据中心是清远数据中心集群的一期项目,园区用地面积超过400亩,约等于40个标准足球场。开服后,清远数据中心将与腾讯云目前运营中的粤港澳大湾区三大核心城市深圳、广州、香港中已有核心节点,湾区内部署的200多个边缘节点形成充分连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标了!*ST围海:中标8089万元项目

    下一篇

    意华股份:监事李振松减持计划完成,共减持11.72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