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加拿大6月IHS Markit制造业PMI季调后录得47.8,为连续第四个月低于荣枯线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2 22:02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杜宇    

    每经AI快讯,据路透社,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因新冠病毒危机抑制了国内和出口市场需求,加拿大6月制造业活动录得连续第四个月收缩,但远高于4月份的纪录低点。

    加拿大6月IHS Markit制造业PMI季调后录得47.8,前值为40.6,4月份为33。IHS Markit经济总监蒂姆·摩尔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最新的加拿大制造业PMI凸显出,与前三个月相比,该国的制造业情况有了很大改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腾讯申请对老干妈财产保全前,已将风险转移保险公司!业内:两种情形保险公司无理赔风险

    下一篇

    成都楼面价首破2万,新纪录由“重庆李嘉诚”制造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