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注意!易事特:公司董事、高管计划减持约110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2 20:18

    每经AI快讯,易事特(SZ 300376,收盘价:5.2元)7月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持公司股份约25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约为0.11%的董事徐海波先生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至2020年10月23日期间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不超过约64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约为0.03%。持公司股份约10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约为0.04%的董事戴宝锋先生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至2020年10月23日期间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不超过约26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约为0.01%。持公司股份约5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约为0.02%的高管张顺江先生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至2020年10月23日期间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不超过约14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0060%。持公司股份约2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约为0.01%的高管张涛先生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至2020年10月23日期间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不超过约6.3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0027%。

    每经AI点评:易事特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19年07月26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1.09%,易事特近一年共发布3次减持类公告。

    2019年年报显示,易事特的主营业务为高端电源装备、新能源、新能源汽车及充电设施和设备,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0.63%、25.74%、3.63%。

    易事特的董事长是何佳,男,35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EMBA在读。 易事特的总经理是陈硕,男,48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工商管理硕士、电子与信息工程博士在读。

    (记者 陈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特斯拉盘前暴涨逾9%,此前公司公布Q2交付90650辆汽车远超预期

    下一篇

    辣椒酱突然又香了!“乌龙合作”让老干妈爆火,有电商平台销量大增228%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