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8点丨中信证券与中信建投将合并?相关券商高管:目前未有耳闻;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入171.15亿,净买入泸州老窖8.52亿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2 17:59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中信证券与中信建投将合并?相关券商高管:目前未有耳闻

    据证券时报,针对今日“中信证券与中信建投合并”的市场传闻,一位相关券商高管回应称,若此事为真,必属高级机密,目前未有耳闻。

    2丨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入171.15亿 泸州老窖获净买入8.52亿

    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入171.15亿元。沪股通方面,贵州茅台获净买入7.30亿,三一重工获净买入5.78亿。深股通方面,泸州老窖获净买入8.52亿,万科A获净买入5.76亿。

    3丨首部网约车和顺风车安全团体标准发布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宣布《网络预约出租汽车平台公司安全运营自律规范》团体标准和《私人小客车合乘信息服务平台公司安全运行技术规范》团体标准正式发布。据了解,作为网约车、顺风车行业的首部安全团体标准,两项安全标准均涉及到了行程分享、110报警、紧急联系人、行程录音、号码保护等基础性安全功能要求,全面做好司乘出行过程中的安全保障。两部标准详细内容可于7月3日起在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官网公开查询。

    4丨北京丰台区新村街道降级为中风险地区

    截至7月2日15时,北京市丰台区新村街道由高风险地区降级为中风险地区。截至目前,本市已有27个中风险地区,涉及丰台区、大兴区、海淀区、西城区、朝阳区、通州区、昌平区7个区。另有3个高风险地区,分别位于丰台区、大兴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交通银行:业务总监徐瀚因工作调动辞任

    下一篇

    ST华鼎:董事长丁尔民辞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