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马拉维一中国公民不幸遇害,中使馆提醒加强防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2 16:30

    每经编辑 步静

    据中国驻马拉维大使馆网站消息,6月29日下午,马拉维布兰太尔市林比地区发生一起恶性刑事案件,一名中国公民不幸遇害。目前,马警方已就此案展开调查。

    案件发生后,中国驻马拉维使馆高度重视,立即向马警方交涉,要求对方尽快查明案情,依法严惩凶手,同时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切实保障在马中国公民生命财产安全和正当合法权益。马警方对中国公民遇害表示遗憾,表示将全力开展调查工作,争取早日将凶手缉拿归案。

    中国再次提醒在马中国公民务必提高警惕,升级强化店铺、住家等安防措施,增加安保力量,保障个人生命财产安全。

    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拨打中国驻马拉维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265-888998037;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热线(24小时):+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马拉维紧急医疗救援电话:998;报警求助电话:997。

    (封面图来自: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华贸物流:预计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约2.59亿元~2.78亿元,同比增加40%~50%

    下一篇

    注意!恒邦股份:持股5%以上股东拟减持不超过约2731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