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午时丨长江2020年第一号洪水形成;北京确诊外卖骑手治愈出院,核酸连续两次转阴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2 12:59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国务院任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委员会秘书长

    据新华社,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的有关规定,根据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的提名,国务院2020年7月2日决定:任命陈国基为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委员会秘书长。

    2丨长江2020年第一号洪水形成

    据央视新闻,7月2日,长江水利委员会发布消息,“长江2020年第1号洪水”在长江上游形成。

    受强降雨影响,长江上游干流、乌江及三峡区间来水明显增加。受上述来水影响,三峡水库来水快速增加,7月2日10时入库流量涨至50000立方米每秒,根据《全国主要江河洪水编号规定》,达到洪水编号标准,“长江2020年第1号洪水”在长江上游形成。

    3丨北京确诊外卖骑手治愈出院,核酸连续两次转阴

    据北京卫视,今天中午,北京此前确诊新冠肺炎的“外卖骑手”孔先生出院。6月22日住院以来,他曾在采访中表达过对公众的歉意,说心里压力很大,担心自己连累大家,但收获了网友们满满的关心与鼓励。经过治疗,目前孔先生已经康复,核酸连续两次转阴,可以出院了。

    4丨印度新增19148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印度卫生部官方网站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当地时间7月2日上午,印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升至604641例,成为全球第4个确诊数超过60万的国家。在过去24小时内,印度新增确诊病例19148例,新增死亡病例434例,累计死亡病例17834例。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良信电器:实际控制人樊剑军解除质押约333.6万股

    下一篇

    减持!上海莱士:控股股东科瑞天诚被动减持约7000万股,比例超过1%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