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视频丨最新中国公司市值500强出炉!入围门槛355.58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2 10:52

    截至2020年6月30日,在上海、深圳、香港、纽约等全球 15 个交易所上市的中国上市公司共计 7425 家,上半年新上市 194 家。总市值合计 112.31 万亿元,相比去年底的 105.71 万亿元增长约 6.24%。截至6月30日,500 强上市公司总市值 75.02 万亿,占总数 7% 的公司贡献了市值的三分之二。(文字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每经编辑 朱星运    

     

     

    截至2020年6月30日,在上海、深圳、香港、纽约等全球15个交易所上市的中国上市公司共计 7425家,上半年新上市194家。总市值合计112.31万亿元,相比去年底的105.71万亿元增长约 6.24%。截至6月30日,500 强上市公司总市值75.02万亿,占总数 7% 的公司贡献了市值的三分之二。(文字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贾跃亭宣布破产重组完成:将补偿乐视网股民,已不再持有FF股权,打工创业重启人生

    下一篇

    每经11点|贾跃亭:个人破产重组完成,将补偿乐视网股民;长江上游三峡库区洪水蓝色预警;韩国电影《杀人回忆》原型案件调查结果公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