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梅西百货2020财年Q1:亏损35.8亿美元,其中商誉和资产减值费用31亿美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1 19:36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杜宇    

    每经AI快讯,据路透社,周三盘前,美国零售巨头梅西百货(NYSE: M)公布了截至5月2日的2020财年第一财季业绩。报告期内,由于新冠病毒的侵袭,梅西百货亏损35.8亿美元,其中主要是由于门店仍处于关闭状态,公司减计了31亿美元的商誉和资产减值费用。

    报道中称,梅西百货上月在初步的业绩预测中称公司本季将录得净亏损6.52亿美元。EPS方面,梅西百货在报告期内录得净亏损11.53美元,而去年同期利润为44美分;净销售额从56亿美元降至30.2亿美元。

    截至发稿,梅西百货盘前跌-0.44%。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上海拆迁户获补偿6.8亿为假 但周边江景房依旧是4000万+级别

    下一篇

    马斯克将在线参加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