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如何重建全球低碳经济:落基山研究所绿色刺激系列报告

    美通社 2020-07-01 15:09

    积极应对当前的经济衰退将可以同时让我们的经济、环境和社区受益。落基山研究所近期发布的一系列绿色刺激与复苏报告展示了一套全球经济刺激框架,并对特定国家和地区提供了具有针对性的行动建议。

    科罗拉多州博尔德市2020年7月1日 /美通社/  --  为协助全球各国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带来的经济衰退,落基山研究所(RMI)发布了“全球经济绿色刺激系列报告”,共六篇报告。该系列报告提供的经济刺激与复苏投资建议将有助于各国更好地推进经济复苏,同时推动低碳经济发展以实现更清洁、更健康、更公平且更具韧性的未来。

     

    这六篇报告介绍了绿色经济刺激与复苏的核心原理,并分别为美国、中国、印度、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和加勒比地区国家提供了投资与政策制定方面的具体行动建议。

    “刺激与复苏投资将对我们共同面临的经济复苏工作至关重要,”落基山研究所首席执行官Jules Kortenhorst表示,“如果这些投资能够做到战略性地有的放矢,就能够帮助我们同时解决新冠危机和气候危机。”

    “全球经济绿色刺激系列报告“包括:

    点击此处,下载“全球经济绿色刺激系列报告”。

    相关链接 :

    http://www.rmi.org

    上一篇

    乳腺癌新药赛普汀获批12天后在全国五省市开出首张处方

    下一篇

    西门子医疗与京东健康达成协议 携手构建非公医疗健康生态圈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