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9点丨北京昨新增3例新冠确诊病例,为19天来最少一天;甘肃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何绍青被查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1 08:59

    每经编辑 彭水萍

    1丨北京昨新增3例新冠确诊病例,为19天来最少一天

    北京卫健委7月1日通报,6月30日0时至24时,北京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3例,为19天来最少的一天。新增确诊病例均在大兴区。此外,30日无新增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治愈出院病例1例;无新增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6月11日0时至6月30日24时,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328例,在院326例,治愈出院2例。尚在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26例。

    2丨甘肃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何绍青被查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消息,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工业和信息化部纪检监察组、山西省纪委监委消息:甘肃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何绍青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工业和信息化部纪检监察组纪律审查;经国家监察委员会指定,山西省监察委员会对其立案监察调查。

    3丨空中客车公司计划全球裁员约1.5万人

    据中国新闻网,欧洲飞机制造商空中客车公司当地时间6月30日晚宣布,计划全球裁员约1.5万人。该公司表示这是为了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而做出的相应业务调整。空客公司当晚发表题为《空客计划进一步适应疫情环境》的新闻公报,正式对外披露全球裁员计划的具体细节:在德国将裁员5100人,在法国裁员5000人,在英国裁员1700人,在西班牙裁员900人,其余在世界其他国家和地区裁员。此次裁员人数占空客员工总数的10%以上。

    4丨两市融资余额增加121.65亿元

    截至6月30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5885.4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53.91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5428.33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67.74亿元;两市合计11313.74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121.65亿元。

    5丨国家(杭州)新型互联网交换中心正式启用

    据浙江省通信管理局 ,6月30日,国家(杭州)新型互联网交换中心启用仪式在浙江省杭州市举行。国家(杭州)新型互联网交换中心作为“新基建”网络关键基础设施,直接打通了基础电信企业、大型互联网企业、云服务企业和CDN企业之间的互联通道。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广汽蔚来称首轮融资已“基本敲定” 上半年仅两家新造车企业获得新融资

    下一篇

    创新高!美国单日新增确诊超5万例!福奇:日增10万我也不惊讶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