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0点 | 香港特区政府:欢迎全国人大常委会通过港区国安法;老干妈回应:腾讯公司被骗了,并没有与腾讯有任何的合作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30 20:05

    每经编辑 杜宇

    1丨习近平:依靠改革应对变局开拓新局 扭住关键鼓励探索突出实效

    据新华社,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习近平6月30日下午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胜利完成“十三五”规划主要目标任务、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必须发挥好改革的突破和先导作用,依靠改革应对变局、开拓新局,坚持目标引领和问题导向,既善于积势蓄势谋势,又善于识变求变应变,紧紧扭住关键,积极鼓励探索,突出改革实效,推动改革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2丨香港特区政府:欢迎全国人大常委会通过港区国安法

    据香港特区政府网站,对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全国人大常委会)今日(六月三十日)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港区国安法》),行政长官林郑月娥表示,维护国家安全是香港特别行政区的宪制责任,特区政府欢迎全国人大常委会今天通过《港区国安法》,并按《基本法》第十八条在征询全国人大常委会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委员会和香港特区政府的意见后,把该法列入《基本法》。

    3丨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发言人就菲律宾海域撞船事故发表声明

    据央视新闻,6月30日,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发言人就菲律宾海域发生的撞船事故发表声明,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高度关注6月27日晚在菲律宾西民都洛省附近海域一艘菲律宾渔船与一艘注册地为中国香港的货轮发生的撞船事故。大使馆第一时间与菲海警等部门取得联系,了解事发原因和中国籍船员情况,并立即派领事官员前往事故船只靠泊的八打雁港,向正在接受事故调查的中国船员提供领事协助。

    4丨老干妈回应:腾讯公司被骗了,并没有与腾讯有任何的合作

    有关腾讯起诉贵州老干妈并要求法院冻结后者千万资产等事宜,今日下午,老干妈公司办公室人士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称,不具体负责该事务,正在核查和了解有关事项。老干妈公司相关负责人还表示,并没有与腾讯有任何的合作,关于此事老干妈公司认为,腾讯公司被骗了!老干妈公司已经向警方报案,稍晚会发布声明。

    5丨京沪高铁9年累计开行列车超百万列

    据新华社,6月30日,京沪高速铁路实现安全运营9周年。自2011年6月30日开通运营以来,京沪高铁累计开行列车达110.8万列。京沪高铁于2008年4月18日开工建设,2011年6月30日开通运营,是当时世界上一次建成里程最长、标准最高的高速铁路。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中关村: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司经营情况未发生重大变化

    下一篇

    海南瑞泽:股东于清池减持计划完成,已减持公司股份30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