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进展!营口港:重大资产重组推进中继续停牌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30 16:24

    每经AI快讯,营口港(SH 600317,收盘价:2.21元)6月3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因与大连港筹划由大连港通过向营口港全体股东发行A股股票的方式换股吸收合并营口港并发行A股股票募集配套资金。本次交易预计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亦构成公司关联交易,本次交易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 管理办法》及其他有关规定积极组织推进本次交易的相关工作。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 牌。

    2019年年报显示,营口港的主营业务为装卸业务,占营收比例为:97.18%。

    营口港的董事长是姚平,男,58岁,硕士研究生,高级经济师。 营口港的总经理是曹应峰,男,营口港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济师,辽宁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济师。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蓝英装备: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过810万股

    下一篇

    腾龙股份:控股股东腾龙科技解除质押约820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