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长城军工:减持计划时间过半 持股5%以上股东国海投资尚未减持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30 15:54

    每经AI快讯,长城军工(SH 601606,收盘价:13.48元)6月3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日,安徽国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 称“国海投资”)本次减持时间已过半,国海投资未通过任何方式减持长城军工股份,所持股份数量未发生变化,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此前,国海投资因自身经营发展需要, 计划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合法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约3947.22万股,即不超过长城军工总股本的 5.45%。

    每经AI点评:长城军工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05月13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5.35%,长城军工近一年共发布11次减持类公告。

    2019年年报显示,长城军工的主营业务为军品、民品,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7.02%、30.15%。

    长城军工的董事长是王本河,男,52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在职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 长城军工的总经理是何勇,男,56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在职研究生学历,工程师。

    (记者 李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三安光电:控股股东三安集团质押730万股

    下一篇

    换人!园城黄金:董事会秘书刘昌喜辞职,牟赛英接棒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