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科美诊断诉讼相关方发表声明称:公司招股书未完整披露与其争议事项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30 15:45

    每经编辑 胡玲

    爱兴生物今日在其官方微信发布《严正声明》称,科创板拟上市公司科美诊断的IPO招股书中有关科美诊断及其子公司博阳生物与爱兴生物之间涉及的公司重大诉讼、仲裁及其它争议事项披露不完整,涉嫌误导审核机构。

    爱兴生物称,科美诊断在招股书中未披露其与爱兴生物之间两起专利诉讼的具体涉嫌侵权的专利,未披露一起爱兴生物提起的索赔1000万元的商业诋毁案件。





    据上交所信息显示,科美诊断技术股份有限公司6月8日披露招股说明书,科创板上市申请的审核状态为已受理。

    此前科美诊断招股说明书曾披露,科美诊断共陷入7件重大诉讼或仲裁事项,涉及金额为7085万元,均为与成都爱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之间的知识产权纠纷,其中2项为“技术秘密”,余下为实用新型专利、外观设计专利等专利侵权案。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美制裁香港图谋阻扰涉港国安立法 外交部:中国不是吓大的!

    下一篇

    视频丨PNAS:中国研究人员发现新型猪流感病毒,具大流行病潜力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