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镁刻·现场 | 万科董秘朱旭:“H股增发”与“回购计划”,均有利于保护股东权益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30 17:02

    每经记者 吴抒颖    每经编辑 魏文艺    

    6月30日下午,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在万科深圳大梅沙总部举行2019年度股东大会。本次股东会的重头戏是“董事会”换届,万科董事会主席郁亮、深圳地铁集团董事长辛杰、万科总裁祝九胜等人出席股东大会。

    在被问及“H股增发”与“回购计划”是否矛盾时,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朱旭表示,H股的增发是为了增加公众股的流通比例,也是降杠杆的一个需要,因为融资的资金是用来归还外债,也有利于内地的资金流动性。

    至于回购,如果股价发生大幅度的波动,董事会可以快速启动回购来稳定股价,来维护股东的权利,是一个一般性授权。这两个举动,都是有利于保护股东的权益、维护万科的健康发展。

    (镁刻地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meikedichan)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吴抒颖 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减持!联得装备:股东刘文生、钟辉东共减持55.32万股 占总股数比例0.39%

    下一篇

    负面!ST亚邦:董事兼总经理卢建平等高管拟减持合计不超过约361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