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午时丨腾讯请求查封、冻结老干妈1624万财产,法院裁定:同意;獐子岛镇党委:免去吴厚刚在上市公司獐子岛的党委书记职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30 13:03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腾讯请求查封、冻结老干妈1624万财产

    据中国裁判文书网,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法院发布一则民事裁定书,同意原告腾讯请求查封、冻结被告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销售有限公司、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名下价值16240600元的财产。

    2丨国务院:化妆品广告不得明示暗示有医疗作用

    近日,国务院公布化妆品监管条例,其中规定:化妆品广告的内容应当真实、合法。化妆品广告不得明示或者暗示产品具有医疗作用,不得含有虚假或者引人误解的内容,不得欺骗、误导消费者。

    3丨注意!购买免税商品不得进入国内市场再次销售

    据央视网,7月1日海南离岛旅客免税购物新政策执行,已经购买的离岛免税商品属于消费者个人使用的最终商品,不得进入国内市场再次销售。如果违反公告规定,倒卖、代购、走私免税商品,将被依法依规纳入个人信用记录,三年内不得购买离岛免税商品;对于构成走私行为或者违反海关监管规定行为的,由海关依照有关规定予以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4丨美联航宣布将于7月8日恢复中美航线,每周两班

    据美联航官方微信公众号,6月30日,美联航宣布将于7月8日恢复中美航线运营,率先复航的上海浦东-旧金山航线将经停首尔仁川机场,由波音777-300ER客机执飞,每周运营两班。旅客可于每周三、周六从旧金山搭乘该航班返回上海,或于每周四、周日从上海出发飞往旧金山。

    5丨世卫警告疫情又现加速传播趋势,未来数月所有国家将与病毒共存

    据新华网,世卫组织29日发布的全球新冠疫情数据确认,全球新冠确诊病例累计已超过1000万例,死亡病例累计接近50万例。世卫组织警告说,近期疫情又出现加速传播的趋势。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29日表示,未来数月所有国家将与病毒共存。​​​​

    6丨吴厚刚将受党纪处分,上市公司獐子岛党委迎临时负责人

    6月30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独家获悉,獐子岛镇党委近日决定,免去吴厚刚在上市公司獐子岛的党委书记职务、免去梁峻獐子岛党委副书记职务。此外,因上市公司獐子岛党委委员曹秉才、刘勇也已离职,目前獐子岛党委班子配备不健全,无法正常履职。经獐子岛镇党委研究,并报请县委市委同意,决定选派獐子岛镇党委副书记王忠强为上市公司獐子岛党委临时负责人,负责獐子岛党委日常工作;獐子岛镇党委组织委员赵志卫协助王忠强开展相关工作。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腾讯请求查封、冻结老干妈1624万财产,法院裁定了

    下一篇

    网传上海北外滩拆迁最高一户赔偿6.8亿,官方辟谣:纯属捏造!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