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揭秘北上资金:连续5日加仓这67只个股(附名单)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30 08:57

    每经AI快讯,6月29日,北上资金连续5个交易日买入67个股。从市场表现来看,北上资金连续5个交易日加仓个股中,昨日36只个股股价上涨,其中赤峰黄金(600988.SH,收盘价:11.88元)涨幅最大,上涨26.25%,其他涨幅较大的个股包括八方股份(603489.SH,收盘价:141.0元)、捷捷微电(300623.SZ,收盘价:29.88元)、舍得酒业(600702.SH,收盘价:36.96元)。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9点丨北京10万多名快递小哥核酸检测全部阴性;首个直播带货规范7月施行;三分之一美国人不愿接种新冠疫苗

    下一篇

    揭秘北上资金:连续5日减仓这43只个股(附名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