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富控:公告被立案调查进展情况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29 23:27

    每经AI快讯,*ST富控(SH 600634,收盘价:0.95元)6月2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1月17日收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编号:稽查总队调查通字180263号):“因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我会决定对你公司立案调查,请予以配合。”截至目前,公司已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详见公告:临2020-120)。目前,公司经营管理情况正常。

    如公司因前述立案调查事项被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触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重大违法强制退市实施办法》规定的重大违法强制退市情形的,公司股票存在可能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暂停上市及终止上市的风险;如公司所涉及的 立案调查事项最终未被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未触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重大违法强制退市实施办法》规定的重大违法强制退市情形的,公司股票将不存在可能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暂停上市及终止上市的风险。

    2018年年报显示,*ST富控的主营业务为游戏行业、服务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9.45%、0.55%。

    *ST富控的董事长是杨影,男,49岁,大专,中国国籍。 *ST富控的总经理是李欣,男,42岁,中国国籍,大专学历。

    (记者 杨翼)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万科为551亿广信资产包引入信达等7家战略投资者

    下一篇

    瑞信:预计特斯拉Q2交付量在9万辆到10万辆之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