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红太阳: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展期,期限不超12个月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29 23:14

    每经AI快讯,红太阳(SZ 000525,收盘价:8.05元)6月2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6月29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展期的议案》,同意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进行展期,展期期限自2020年8月22日起不超过12个月。

    2019年半年报显示,红太阳的主营业务为农药,占营收比例为:96.38%。

    红太阳的董事长是杨寿海,男,63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高级经济师。 红太阳的总经理是赵富明,男,58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高级工程师。

    (记者 杨翼)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天夏智慧:公司股票7月1日起复牌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下一篇

    粤港澳大湾区“跨境理财通”试点来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