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铁股份:实控人王美雨集中竞价方式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29 22:18

    每经AI快讯,天铁股份(SZ 300587,收盘价:17.78元)6月2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王美雨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实施完成的情况说明》, 自2020年3月24日至2020年6月24日,王美雨已累计减持公司股份3057100股,减持股份数量累计达到公司总股本的1.68%,其中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124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68%;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18171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王美雨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的计划已实施完毕。

    每经AI点评:天铁股份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06月09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0.78%,天铁股份近一年共发布20次减持类公告。

    2019年年报显示,天铁股份的主营业务为橡胶制品行业、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5.37%、34.63%。

    天铁股份的董事长是许吉锭,男,56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 天铁股份的总经理是许孔斌,男,33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工商管理专业,本科学历。

    (记者 杨翼)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贝莱德上调欧洲股市至“增持”,下调美国股市至“中性”

    下一篇

    等了15年, A股最后的股改:150名股东“逼宫” ,S佳通为何成“钉子户”?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