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北京一名公司职员被确诊,其岳父母家有确诊病例,3岁女儿为密接者!大兴一麻辣香锅店经营人员确诊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29 19:09

    每经编辑 毕陆名

    据北京青年报,6月29日,北京市第136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昨日本市新增报告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月11日0时至6月28日24时,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318例。记者从会上获悉,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通报了昨日新增报告病例的情况。

    其中,病例6,男,33岁,住址为大兴区黄村孙村首创悦都汇,是一名公司职员。岳父母家中有确诊病例,3岁女儿为密切接触者。6月14日起居家照顾女儿未外出,26日患者出现发热、腹部不适等症状,由120救护车转运至大兴区人民医院就诊,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28日确诊,临床分型为轻型。

    此外,据央视新闻29日消息,6月28日0时至24时,北京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例,其中男性3例,女性4例。按居住地划分,丰台区5例,大兴区2例。

    值得关注的是,北京一麻辣香锅店经营人员确诊。据北京日报,6月29日,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庞星火介绍,28日,一名麻辣香锅店经营人员确诊。该病例,男,40岁,住址为大兴区北臧村镇皮各庄三村,大兴区顺和源美食广场麻辣香锅店经营人员,店铺食材主要来源于新发地市场。6月15日至6月25日居家隔离,6月26日出现发热症状,由120救护车转运至大兴区人民医院就诊,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6月28日确诊,临床分型为普通型。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北京青年报、央视新闻、北京日报

    封面图片来源:新华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东莞农商行H股上市申请材料披露 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率为15.9%

    下一篇

    华谊嘉信:控股股东刘伟减持约669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