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北京昨日新增确诊病例中 1例近1年在大兴区黄村做家教

    2020-06-29 18:29

    据北京青年报,6月29日,北京市第136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记者从现场获悉,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庞星火介绍,6月28日0时至24时,北京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例。其中1例确诊病例近1年在大兴区黄村做家教,父母为新发地市场个体经营人员,平时与父母同住。

    具体情况为,女,25岁,住址为丰台区花乡(地区)新发地市场,近1年在大兴区黄村做家教,父母为新发地市场个体经营人员,平时与父母同住,6月14日由专车转运至集中隔离点进行集中医学观察。6月16日被确定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6月26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6月27日由120救护车转运至昌平区医院就诊,6月28日确诊,临床分型为普通型。

    上一篇

    路威酩轩持股的澳大利亚泳衣制造商Seafolly任命破产管理人

    下一篇

    上海凤凰:顾炜锋替换虞岚担任公司职工代表董事职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