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诺力股份:实控人的一致行动人丁晟解除质押回购656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29 17:14

    每经AI快讯,诺力股份(SH 603611,收盘价:20.76元)6月2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一致行动人丁晟先生已于2020年6月23日与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交易确认书》,丁晟先生将其持有的无限售条件流通股600万股公司股份质押给广发证券有限公司以融入资金。本次解除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股份共计65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45%。

    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一致行动人丁晟先生持有公司股份约219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21%,本次解除质押及再质押后,丁晟先生累计质押公司股份1514万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数68.93%,占公司总股本的5.66%。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丁毅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丁晟先生、毛英女士合计持有公司股份约1.03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8.56%。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丁毅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丁晟先生、毛英女士累计质押公司股份3984万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38.62%,占公司总股本的14.89%。

    2019年年报显示,诺力股份的主营业务为通用设备制造业、智能物流系统业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9.29%、40.45%。

    诺力股份的董事长是丁毅,男,68岁,中国国籍,拥有美国永久居留权,高中学历,浙江大学成长型企业总裁高级研修班结业,高级经济师。 诺力股份的总经理是毛英,女,44岁,中国国籍,拥有美国永久居留权,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

    (记者 赵桥)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禁不住诱惑,​这位女市长甘于被“围猎”,双开!

    下一篇

    交易异动!聚合顺:无未披露的重要信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