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6点丨银保监会:信用卡若欠款或拖欠年费可能影响个人征信;教育部考试中心:7月恢复部分雅思、托福等海外考试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29 16:02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教育部考试中心:7月恢复部分雅思、托福等海外考试

    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官网29日消息,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及各海外考试考点实际情况,经研究并商相关国外考试主办机构,决定对7月份海外考试做如下调整:从7月9日开始恢复雅思上海机考中心、广州机考中心和重庆机考中心的所有计算机化雅思考试(共3个机考考点,4个机考考场)。

    从7月11日起恢复苏州大学、扬州大学、宁波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深圳城市学院、上海中学、常州高级中学、东莞文盛国际学校、苏州国际预科学校和深圳赛格人才培训中心的托福考试(共10个考点,其7月4日和5日的托福考试取消, 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个人报名账户)。

    2丨银保监会:信用卡若欠款或拖欠年费可能影响个人征信

    中国银保监会消保局29日发布2020年第四号风险提示提醒消费者:应正确认识信用卡功能,合理使用信用卡,树立科学消费观念,理性消费、适度透支。信用卡如有欠款或拖欠年费情况,会产生息费成本,也可能影响个人征信。消费者在申请、使用信用卡时,应充分了解信用卡计结息规则、账单日期、年费/滞纳金/超限费收取方式等信用卡相关信息。

    3丨北欧多国空气相继检出核粒子,俄罗斯称核电站运行正常

    据澎湃新闻,6月28日BBC报道,俄罗斯否认欧洲多国空气中检测出核粒子与其核电站有关,目前没有收到任何泄露报告。近日芬兰、挪威和爱沙尼亚等国报告空气中放射性同位素水平升高。

    4丨孟加拉国轮渡翻船造成23人死亡

    据海外网29日消息,据孟加拉国媒体“dhakatribune”29日报道,一艘载有50至60名乘客的轮渡与另一艘轮渡在布里甘加河相撞后翻船,已经造成23人死亡。该国内陆水运局(BIWTA)、消防部门、警察、海岸警卫队和海军潜水队正在积极进行救援行动。

    5丨俄罗斯新增6719例确诊病例 累计逾64万例

    据海外网29日消息,据俄罗斯新冠病毒防疫官网29日公布的最新数据,过去24小时,俄罗斯新增6719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641156例,新增死亡病例93例,累计死亡9166例。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视频丨新场景:天府数智谷致力于打造高品质科创空间

    下一篇

    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审议《中国共产党军队党的建设条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