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5点丨4名恐怖分子袭击巴基斯坦证交所,全部被击毙;因作弊被取消主持人资格考试成绩,高天鹤发文道歉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29 15:00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 北京通州八里桥市场明起仅开放半天,每天下午集中消杀

    据北京日报29日消息,记者从八里桥市场了解到,为确保市场防疫工作做到“内防扩散,外防输入”和商户、顾客健康安全,该市场自6月30日起,营业时间将进行全面调整,上午7:30开始营业到中午12:00结束,下午将开展预防性消毒及病媒生物消杀。八里桥市场从6月17日起,按照一级标准进行防控,只留东门一个出口,其他的出入口在之前就全面封闭。

    2丨4名恐怖分子袭击巴基斯坦证交所 全部被击毙

    据中国日报29日最新消息,据巴基斯坦媒体《黎明报》刚刚报道,4名恐怖分子29日上午袭击了在卡拉奇的巴基斯坦证券交易所,造成至少两名平民丧生。截至目前,这4人全部被安全部队击毙。据悉,恐怖分子首先用手榴弹袭击了证券交易所进口处,然后冲进了建筑物。

    3丨星巴克回应暂停社交媒体广告投放,称不涉及中国市场

    据新京报,6月29日,针对“星巴克暂停社交媒体投放广告”的消息,星巴克方面对记者表示,星巴克在美国市场暂停部分社交媒体平台的广告投放,这是星巴克在当地市场所作的决定,不涉及星巴克中国。

    4丨螺蛳拟被列入国家保护动物名录 业内:此“螺蛳”非螺蛳粉的螺蛳

    近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发布通知,就《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物名录(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从最新的表格中可以看出,“螺蛳”被列进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名录。知名生态科研保护机构北京青野生态负责人刁鲲鹏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真正的螺蛳很少,跟螺蛳粉中的不是一个种类,人们日常吃得比较多的中华圆田螺还有环棱螺,它们适应性强,不太可能在未来被列入野生动物保护名录。

    5丨中消协发布618消费维权舆情报告,罗永浩被点名

    中消协29日发布“618”消费维权舆情分析报告称,直播带货最火爆,各方关注问题多。典型案例中还点名了罗永浩。根据报告,6月14日,有网友发布微博称:最近罗永浩的直播又一次翻车了。有客户反馈,他带货的鲜花收到之后并不新鲜,花瓣都枯萎了。对此罗永浩给出补偿措施:所有单子统统免单,并且还双倍赔偿!另,此前多位网友称,罗永浩直播间相同产品价格比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贵出不少,不符合直播间宣传的“全网最低价”。经过比价发现,罗永浩团队在直播中售价2448元的录音笔,其他电商平台只要2398元。在直播中,老罗刚喊完“上链接”,多个平台立刻给出了“低过老罗”的价格。“低过老罗”一时成为网络热词。

    6丨因作弊被取消主持人资格考试成绩,高天鹤发文道歉

    6月29日,湖南广电总局发布通告,收到举报经过调查,高天鹤在主持人考试笔试考场有违反考试纪律的行为,取消其2019年广播电视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成绩。高天鹤就被取消主持人资格考试成绩一事在社交媒体发文道歉。他称,“一年前,就有长辈狠狠地教训我,我为自己心存侥幸的心理和错误的行为感到羞愧。这一年,我也在业务能力上不断打磨提高,希望再一次通过真才实学赢得证书来弥补去年的错误。”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亚太股市收盘多数下跌

    下一篇

    收评:三大股指弱势震荡 医疗器械板块逆势走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