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午时 | 世卫:新冠病毒在全球层面持续传播;康明凯妻子再发声:对特鲁多拒绝释放孟晚舟失望;天津市河东区政协副主席马永强被查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29 12:56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丨世卫组织:新冠病毒在全球层面持续传播

    据央视新闻29日消息,根据世卫组织的统计,按照最近一周每天新增十几万例的速度,预计一到两天内,全球病例就将超过1000万例。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多次发出警告,全球单日新增病例数量不断创下新高,说明病毒已在全球层面稳固传播,疫情仍在加速蔓延。这其中,美洲地区的疫情尤其令人担心,最近几天,全球新增病例的一半都是来自美洲地区,许多国家甚至出现了25%至50%的病例增长,显示病毒已在社区层面传播,当地疫情仍旧在发展,尚未达到顶峰。

    2丨康明凯妻子再发声:对特鲁多拒绝释放孟晚舟失望,不应屈服美国欺凌

    据人民日报海外网海客新闻,6月28日,因涉嫌为境外刺探国家秘密罪在中国被提起公诉的康明凯的妻子纳吉布拉,又一次接受加媒采访,对特鲁多拒绝释放孟晚舟感到失望。纳吉布拉指出,加拿大在逮捕孟晚舟的决定上存在公平方面的问题,“我们不应该屈服来自美国的欺凌行为”。

    3丨天津市河东区政协副主席马永强接受审查调查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29日消息,据天津市纪委监委消息:天津市河东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马永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4丨阿富汗发生两起爆炸袭击事件致9名平民死亡

    据新华社29日消息,阿富汗地方政府官员28日说,阿南部赫尔曼德省和北部朱兹詹省当天分别发生爆炸袭击事件,共造成9名平民死亡、2人受伤。塔利班方面尚未就此两起事件发表评论。阿富汗塔利班经常利用路边炸弹对阿安全部队和北约驻阿联军发动袭击,许多平民也因此受害。

    5丨印度新增确诊19459例,累计超54.8万例

    据海外网29日消息,印度卫生部官方网站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当地时间6月29日上午,印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升至548318例,在过去24小时内,印度新增确诊病例19459例,新增死亡病例380例,累计死亡病例16475例。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对特鲁多拒绝释放孟晚舟感到失望,康明凯妻子再发声:不应屈服来自美国的欺凌行为

    下一篇

    全美第一的癌症中心,中国就诊人数占国际患者首位!但疫情下,带人去国外看病的生意还好做吗?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