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西安奔驰维权女车主关联公司宣告破产,工商信息已注销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29 12:46

    每经编辑 胡玲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上海竞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已于6月28日注销,该公司注销原因为宣告破产。公司信息显示,西安奔驰维权女车主薛某某为公司监事。

    官方资料显示,上海竞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注册资本1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黄芝香。其经营范围包括文化艺术交流策划,从事计算机信息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影视策划,企业形象策划,企业管理咨询,工艺礼品设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各类广告,图文设计、制作等。

    据澎湃新闻报道,上海竞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法人黄芝香为2019年西安维权奔驰女车主薛某某的母亲,薛某某则担任该公司监事。2019年4月9日,薛女士购买奔驰新车漏油,前往西安奔驰利之星4S店维权未果后“坐引擎盖”维权,引发大众关注。

    此外,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上海竞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闵行分公司当前也处于注销状态,注销原因显示为其他原因。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澎湃新闻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十一岁B站加速“破圈” 董事长陈睿:如果不向前发展,就一定会衰落

    下一篇

    对特鲁多拒绝释放孟晚舟感到失望,康明凯妻子再发声:不应屈服来自美国的欺凌行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