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助力产业提档升级 成都金牛区举行时尚产业发展投资推介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29 11:02

    此次推介会旨在通过荷花池的提档升级,助推构建“西部服饰时尚产业聚集区”。

    每经编辑 刘艳美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金牛区提供

    6月28日下午,“重塑金字招牌·金牛‘荷’你同行”时尚产业发展投资推介会在成都金牛区举办,据介绍,此次推介会旨在通过荷花池的提档升级,助推构建“西部服饰时尚产业聚集区”。来自全国各地区的60多家商贸服务类、金融类企业齐聚金牛区,共商合作。

    推介会上,成都国际商贸城功能区管委会围绕高品质科创空间建设、荷花池片区发展规划介绍了片区营商环境、政策扶持等。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分析了成都时尚产业发展的现状及痛点,结合金牛区时尚服饰产业发展的现状及趋势,按照市上关于从高位切入发展时尚产业的要求,提出了成都时尚服饰产业的发展方向。

    近年来,金牛区对传统的荷花池市场按完善全产业链的思路进行提档升级,特别是采用“网红+电商”等新型线上营销模式,搭建消费新场景,全媒体、全方位地进行立体营销。另外,还建设“欣箜秀场”T台,引入“韩国城”西部首店、PLAYLOUNGE时尚总部,实现时尚展会、新品发布,提升销售能力,构建时尚产业产业链。功能区将充分利用荷花池的区位优势及多年沉淀的物流和渠道优势,吸附全产业链头部企业和更多的关联企业入驻,全力打造以“原创设计、创意总部、现代商贸”为核心的3大产业集群。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11点丨扩散!北京厨余垃圾分类不合格不收运;丰台启动冷库排查:进口水产品、畜禽类食品是重点;巴基斯坦击落1架印度间谍无人机

    下一篇

    车市周“数”评丨商用车外资股比将于7月放开,北京“摇号”2987人抢一个小客车指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