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视频丨放弃“挣扎”!瑞幸咖啡正式退市 瑞幸咖啡全国4000多家门店将正常运营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29 10:30

    据瑞幸发布的公告,瑞幸咖啡公司将于6月29日在纳斯达克停牌,并进行退市备案。从被做空机构狙击到自曝财务数据造假,从对标星巴克的小蓝杯正式退出资本市场。瑞幸此前发布声明表示,在国内消费市场方面,退市后,瑞幸咖啡全国4000多家门店将正常运营。(北京日报)

    每经编辑 朱星运    

     

     

    据瑞幸发布的公告,瑞幸咖啡公司将于6月29日在纳斯达克停牌,并进行退市备案。从被做空机构狙击到自曝财务数据造假,从对标星巴克的小蓝杯正式退出资本市场。瑞幸此前发布声明表示,在国内消费市场方面,退市后,瑞幸咖啡全国4000多家门店将正常运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封号申诉量超1万例,深圳消委会:租借QQ/微信账号存三大严重安全隐患

    下一篇

    教育部:2019年义务教育阶段辍学人数下降近99%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